【Kylo/Luke文整理】

Narcisecho:

还有一些Vader/Luke,占tag非常抱歉




1.【kylo→Luke Vader/Luke】unrequited无果


正剧走向,是父子粮最多的一篇,按EP7剧情走,由kikio小天使转载至LOFTER




2.【Kylo/Luke Vader/Luke】No Harbor


现代AU,有父子粮很甜,Kylo只是单箭头




3.【Kylo/Luke Vader/Luke】塔顶人


意识流




4.【kylo/Luke】Panta Rhei


舅舅请带我上学




5.【kylo/Luke】沙舟


EP7后AU,年龄操作,dub-con警告,有Hux单箭头Luke番外




6.【kylo/Luke】视溺不援


EP7前AU,极端dub-con警告




7.【EP7前】The conversation between Leia and Poe


对正传和EP7心目中Luke形象分析文,非常少量提及Kylo/luke,由kikio小天使转载至LOFTER




8.【kylo&Obi-Wan】full circle


对EP8中Luke结局的情绪化解读,基本上没什么Kylo/Luke情节




9.【Kylo/Luke】Gethsemane


EP8后自暴自弃的产物




总体规律是父子粮越来越少直到消失,从Kylo的单箭头到Luke的dubious consent,然后EP8出现了【一开始我只是想用对比衬托的方式写天行者父子的,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在北极一人圈自由翱翔了…


谢谢每一个支持过的人,谢谢!






附一个写不完的梗,感觉挺有意思和ooc的,题目,简介和结局:




窄门


 


简介:“你想要庇护我,”Luke轻笑,眼神漫不经心地扫过他,“这很好,Ben。但我喜欢我的生活,愿意为之承担责任。这是原力为我安排的位置。”


 


“去他的原力。”Ben Solo说。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“那么自幼拥有一切的Ben Solo又有什么所求呢?你为什么想要更多的力量?你在向黑暗面索求什么?”Snoke,那团他脑中的烟雾,沼泽上带着毒性的迷雾,这样说,声音潮湿缥缈,钩爪藏在暗处。


 


“我要救他,”Kylo说,残酷冰冷的声音切过雅汶四号的空气,眼神炽烈如热病,“我要拯救Luke Skywalker.”




结局:


当他毁了一切时他心中知晓。在第一秩序里,他在四壁的金属房间中尝试入睡,梦境纷至沓来,在梦里他仍能幻想自己做得很好。


 


梦中是在战场上,他膝行过他们之间的距离,引导Luke手中的光剑穿过自己的身体,容易得如同餐刀切开黄油,感受着内脏灼热地包裹着冰冷震颤的剑刃,他捧过Luke执剑的手亲吻,祷告有一天银河系能够配得上他的美丽和善良。


 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“你心怀爱怜,但成就暴行。”在阿基瓦的节日集市上,一个年迈的托格鲁塔女人为他占卜,橙红色的皮肤如同皱缩的橘子,坚硬的指甲划过他的手心。


 


“这甚至可能吗?”他不屑地应答,昂起下巴追逐Luke的目光。他们在人群中走动,那时他仍然为光剑拍打在大腿处的重量而感到惊奇。


 


Luke看起来考虑许久,似乎有所回忆,眼睛中倒映着节日的纸灯和色彩各异的烟火,他的回答里有一种柔和和悲伤,


 


“我想是的,Ben,答应我,别走到我无法跟随的地方。”


 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“是我在跟随,”他轻声说,在人流,喧嚷的声音和烟火的颜色理几乎被淹没,“我会拥有力量,佑护你幸福安乐,你不必再做出不合乎你的心的选择。”


 


他倾身去吻他,被推开了。


 


End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hollowcrown81 | Powered by LOFTER